今天下班去板橋車站地下街尋覓晚餐! 發現了一家有人排隊的拉麵店

板橋車站  

台灣人喜歡習慣愛排隊,有人排隊應該還不錯!

今天就來嚐嚐拉麵吧!

讓我們一起來分享點餐,首先看一下Menu

他分豚骨拉麵、咖哩拉麵、飯、餃子、單品

Menu 

 

 Menu   Menu  

點餐的方式是填寫桌上的這張單子

Menu 

今天我點的是叉燒焦蔥豚骨拉麵,中等口味,細面

Menu  

桌上會提供一整壺的麥茶,杯子是我覺得貼心的地方

準備倒茶的時候發現杯子是熱的^^真的好貼心

喜歡麥茶的我喝很多

招待的麥茶  

麵來囉~~~~

2012-05-21 19.57.06  

喝下第一口湯的時候覺得湯頭真的很濃郁

蔥的焦香可以喝得出來

筍乾也真的好吃

麵條的話因為我個人喜歡細面,因此我覺得好吃!

麵跟湯搭配在一起真的很好吃,一口接一口

蛋的話,我覺得沒有很溫泉蛋的感覺,因為蛋黃的部分太水了~

吃到最後覺得有點鹹,因為我個人不是吃的很鹹,但是重口味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!

 

**喜歡辣的朋友可以自己加辣!瓶子很有趣

辣油  

另外我們還加點了一口餃子,口感很不錯!真的很脆

一口餃子  

給他四顆星!★★★★

有機會的話下次還是會再來光顧!

店家資訊: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七號 (環球購物中心 板橋店 樓下)

         捷運板橋站3A出口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chu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