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起床吃完中餐後就開始往彰化鹿港前進了
一路塞塞塞~從台中到鹿港花了一個小時到目的地
好久沒有來鹿港了,都忘了這裡的名產是什麼了
先去鹿港老街逛逛
吃了牛舌餅(厚的)
蚵仔煎、蝦丸湯(真的新鮮)
玉珍齋 買了好吃的一口酥 杏仁棗(好吃極了)
之後,去天后宮拜拜~跟阿桑做一樣的事情
希望老天爺今年好好保佑我!
順便也光顧了樂透店,但是刮刮樂沒中><
接下來又是一陣吃的行程
龍山魷魚肉羹->一開始我到店裡還以為是誰的腳臭,一直再找,結果發現原來是湯的味道,笑死我了!
阿振肉包->沒吃到 因為排太多人了 希望下次可以吃到
接下來去摸乳巷 真的好窄唷~真有趣

休息一下我們繼續往台南前進
開了兩個小時後到達台南
第一站 鱔魚意麵+棺材板
小插曲 哈哈~因為等的有點久,加上店員忘了我們的先給其他人,所以我發了個小飆,店員嚇傻了^^
為了找我朝思暮想的 三師兄魯味 還特地開到武聖夜市
有給我等到我要的魯味 真的好好吃唷
但是可憐的事情要發生了!
因為我們沒有訂房間,所以從晚上七點找到晚上一點
從台南找到高雄縣再回到台南
你說~瘋不瘋 差點直接開回家
好險最後有找到 到房間已經快兩點了

休息到隔天下午重新出發
中午吃了碗稞+魚羹湯
順道幫家人帶松村鴨翅+義豐冬瓜茶
也去吃了周氏蝦捲+綜合湯(虱目魚丸+蝦丸)
我第一次吃,口感很不錯唷!

吃飽了就往回程出發
一路上塞塞塞
開了四個小時回到家
累得不像話~~
下次過年連續假期再出去的話是不錯
但是先訂房很重要
請大家記取我的教訓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chu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