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到網友分享有關整髮的PO文整個生火到一個不行
常常去大創的我怎麼沒有注意到咧~~
就是這個厲害的小東西
髮。大創髮捲 
就算你的手殘也可以讓直髮的你擁有捲翹的髮型唷
把頭髮捲上之後依照圖示即可
髮。大創髮捲 
來看看我的使用分享吧~
今天我是分左右兩邊
因為髮量的關係因此買了兩包
把一邊分為三等份
髮。大創髮捲 
分別捲上
今天我試的是
前面第一捲是向外捲
後面兩捲是向內捲
大家來看看成果吧~
髮。大創髮捲 
我大約等了30分鐘
我想如果上膠固定的話應該真的很有型
捲的很美耶~
搭配今天在大創買的39圓帽子
滿意極了
髮。大創髮捲 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推一下巴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chu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