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真是開心極了! 難得的偷閒
每年都要帶的我的狗兒子去南投玩
 
今年也不例外,邀請媽媽以及弟弟一起去玩
但是就在出發前一天
親愛的媽媽得了重感冒 發高燒,因此無法同行
一行三人加上狗兒女一起出發囉!!!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第一天

早上八點半出發囉~~~~~~~
第一站我們到埔里的酒廠先血拼當地名產( 好像有點順序顛倒 ^^ )
我們買名產排行榜的 酒蛋、紹興蛋捲、香腸蛋捲



另外我們直接在那吃了紹興香腸    ( 哈哈整個開心 )
還有我們在名產店買了脆筍,這是為了到時候到南投山上吃泡麵配的



>上車前往下個目的 清境山上的7-11


本來我們想說要去小清境的但是,猛一看好像不怎麼樣就打消念頭了
重點是還要花錢,一下子出來了吧

到了這實在太餓了,今天早上到現在只有吃香腸><

一到 第一件事情就是衝到7-11吃泡麵
真不是蓋的 , 到清境山上吃泡麵真的是有不一樣的Feel耶
不知道為什麼,大家幾乎都是吃泡麵
就是特別好吃
泡麵 + 脆筍 + 統一布丁 = 美味

但是美中不足的是........
就在到7-11前 ,我發現我最重要的相機居然沒電了
天阿~~~~~~~
這有多重要阿~每次都不會忘記的我拒然忘記了
還好在我發瘋一下之後 Jimmy聰明的借了我他的手機拍照

>吃飽了之後我們就到目的地 "茲心園" 報到囉!

到了之後我們先休息了30分鐘
拿了午茶卷去喝了下午茶
下午茶可喝免費的花茶或是咖啡奶茶 加上一份鬆餅
整體來說還可以 ~ 稍微放鬆了一下
在山上的風景真是不錯

但是說真的,以前我都是在非假日來每次都是很多人
也許經氣不好真的有影響

吃飽了我們到處在園裡走走
一路上來就覺得櫻花真的好多好美唷

真的好恨相機沒電><
在茲心園裡的櫻花都好紅唷~ 真是不虛此行
散步到下面的民宿 " 維也納 " ,環境不錯 價格也合理
也許下次沒帶狗可以考慮一下

> 洗個澡 , 休息一下我們就前往 " 廬山"  吃晚餐

好險我有提這個建議
因為以前一直覺得那邊的路會因為颱風的關係而不通
但是到了盧山 ,這邊的商家比 清境 還要熱鬧
我們小逛了一下,Jimmy跟Danny買個兩罐小米酒 ( 他們自己晚上暢飲 )

選了一下人多的合菜店,我們選了四菜一湯 $500
還不錯唷! 菜色如下:
有 溪蝦  劍筍  蔥爆山豬肉  高麗菜  金針肉絲湯  白飯一大盆
( 吃到一半才想要要拍一下 >< )
飯飽吃足就回去囉~~~~~
到了之後不爭氣得我開始 劇烈頭痛    咳嗽
之後整晚發瘋 ,因為每次都會帶的 " 頭痛藥 " 居然在最重要的節骨眼沒帶
我真的要瘋了我!    Danny去問了櫃台小姐
他們也沒有藥可以吃, 還說唯一的藥局應該也關了
天阿!!!! 要去看醫生的話要開一個半小時的車
當然做罷 ~~~選擇發瘋一整晚~~~~~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第二天

>早上起床才覺得頭好好些了,吃早餐去!!!!!!
早餐就是稀飯還有小菜加上奶茶
還勉強OK!  
景色真是還是最讚的!
今年花開得特別多
整個山上開了滿滿的櫻花
有紅的 、白的、 粉紅的
看得我開心死了 哈哈



>離房囉!!!!!!!! goodbye茲心園

我們前往清境山上去晃晃!
順便去了一下薰衣草森林

我寄了張明信片給沒能來的媽媽
希望他收到會開心 ^^

> 前往日月潭 !!!


我們到了日月潭散了一下步之後就直接到" 集集車站"


> 前往集集車站

到了那,第一件事情就是 租  電動摩托車
這就花了我們好一陣子
走到必去的樂透店買個兩張大樂透,括了張沒中的刮刮樂
吃了 雞肉飯 當午餐
因為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
所以我的EQ就不是這麼的好
好在Jimmy買個 50嵐 給我 (清涼到底)
又過了一下 終於租到了電動摩托車
中間的小插曲是差點被商家騙錢
好在男友轉的快 ^^

>前進花海→  綠色隧道→  水庫→ 目窯→ 市區燈會→ 觀看go car→離開

這花海真不是蓋的,愛照相的人一定會崩潰




本來Jimmy還說要租腳踏車,還好我堅持,薑是老的辣!
這一兜 就是兩小時
這才叫旅行馬~~~~~~~~~~~~~~
Jimmy租的車 不錯唷 哈雷唷!

而我的是普通的 但是位子比較大


>前進台中 天外天

到了天外天
他們光鍋底就有 四川麻辣鍋、沙茶鍋、番茄鍋、韓式泡菜鍋、咖哩鍋、檸檬香茅鍋
可任選三種鍋底

最棒的是Haggen-Dazs吃到飽,還有可樂、雪碧、檸檬茶喝到飽,中華豆花類吃到飽
他們的海鮮真的超級新鮮的! 肉類的話他們都放在冰箱裡,要吃的話到冰箱自己取用

天阿 ! 這才叫all you can eat
哀呀 ! 太多了無法形容
要知道多好吃的朋友請到連結去看看
真的是值得一吃
畫下了最棒的Ending


明年還要來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chu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